• slider image 225
:::
人事主任 - 人事訊息 | 2015-10-02 | 點閱數: 485
一、本市教育局為瞭解各校同仁對專任人事人員在專業素養、業務效能、服務態度等面向滿意度,自即日起至 104 年 10 月 11 日 23 時止實施學校專任人事人員服務滿意度調查,以作為未來規劃教育訓練及服務績效之參據。
 
二、本項調查採線上「問卷填報系統」(非線上填報系統)填答方式進行,抽訪對象人事人員以外之各校校長及教職員等不同職務人員。其中校長為必填人員,其他教職員則採隨機抽訪方式進行調查。
 
三、經隨機抽訪之對象將以電子郵件寄發通知,請受訪者至資訊中心電子郵件https://mail.tn.edu.tw/收信後,依信件內容連結至「問卷填報系統」填報網址 http://120.115.2.92/填答。
 
四、填答問卷時切勿與他人討論內容及填答結果,問卷資料及結果僅為本局評估運用,將不對外發布,請放心審慎客觀填答。
 
五、 煩請同仁撥冗收信並依限完成填答,謝謝!
 
 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關於大竹

臺南市國中小能源科技教育推動中心

相關網站連結

會員登入

網站佈景


(共 7 個樣板佈景)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友善校園反霸凌專區

宣導活動照片

本校霸凌事件處理機制:
申訴霸凌事件
﹡本校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6-2959023
﹡臺南市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6-3901243
 (含性平、兒少保事件)
﹡教育部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800-200885
 (耳聆聆幫幫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