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74
  • slider image 277
  • slider image 225
:::
教學組長 - 宣導訊息 | 2014-09-18 | 點閱數: 532

一、依據臺北市政府體育局 103 年 9 月 5 日北市體競字第 10332513500 號函轉展逸國際行銷有限公司 103 年 8 月 29 日展字第 1030829001 號函辦理。
二、該公司為推展臺灣棒球運動風氣及促進棒球教育發展,將於 103 年 12 月 6 日至 104 年 3 月 1 日止,假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辦理旨揭售票展覽活動。
三、該展覽將以王建民、陳金鋒、郭泓志及陽岱鋼等 4 位棒球界代表性人物為主題,透過棒球場空間模擬的形式,將球員的歷史、發展過程、成就以及棒球相關知識具體呈現,並加入投、打、守等互動體驗設備,讓民眾產生對棒球的興趣,達成宣揚運動員成就與推廣棒球運動的目標。

:::

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

關於大竹

臺南市國中小能源科技教育推動中心

相關網站連結

會員登入

網站佈景


(共 7 個樣板佈景)

回上方浮動按鈕

友善校園反霸凌專區

宣導活動照片

本校霸凌事件處理機制:
申訴霸凌事件
﹡本校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6-2959023
﹡臺南市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6-3901243
 (含性平、兒少保事件)
﹡教育部反霸凌專線電話:
 0800-200885
 (耳聆聆幫幫我)